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嘉全:未參與石油工會發LINE挺小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石油工會傳出請會員在電話民調支持蔡英文總統,並指是立法院長蘇嘉全私下拜託,蘇嘉全辦公室今天澄清表示,這是工會的自發行為,予以尊重,也未參與相關的活動。

新頭殼今天獨家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陣營主張要納入手機民調,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則反對。怪異的是,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除了發 line 要求成員在手機民調時要表示支持蔡英文外,也拜託「如果您能樂意來相挺配合,敬請回 line,並給電話號碼」。

報導指出,陳嘉麟則說,蘇嘉全有私下拜託他支持蔡英文,但蒐集手機號碼挺小英,只是想知道多少人支持,並沒有要把號碼給蔡陣營或蘇嘉全。

蘇嘉全辦公室晚間表示,確實在 4 月 3 日二度接見台灣石油工會代表陳情,並就「夜點費併工資案」及「 2018 年度工作考成案」邀集相關單位溝通協調,這是民意機關的日常,不足為奇。

至於有關台灣石油工會請會員在電話民調支持蔡英文總統一事,蘇嘉全辦公室表示,這是工會的自發行為,予以尊重,也未參與相關的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