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是否納手機民調需按決議,絕無卡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今(8 日)召開每週例行性的中常會,本日民進黨邀請到工運領袖——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來做專案報告,報告主題為「糖衣毒藥的『自經區』」。會前記者問到「是否會納手機民調、黨中央是不是在卡賴?」,卓榮泰澄清表示,民調執行方式要按中常會與中執會決議,黨中央也絕對沒有卡賴。

民進黨中常會召開以前,記者群聚在主席室外,等待黨主席卓榮泰步出主席室,結果卓榮泰急著要去電梯接待與會者,記者問到「是否會納手機民調?」卓榮泰邊走邊開玩笑答道,「我沒帶手機啦!」,記者又刻意問要考英文還德文(指蔡英文或賴清德),卓榮泰更幽默答道,「泰文啦!」卓榮泰妙語如珠,四兩撥千斤。

而在卓榮泰出主席室後,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在步入會議室前和記者寒暄,鄭寶清開玩笑表示,爸媽一共生了 16 個孩子,因為自己是第 13 個孩子,前面幾個孩子,媽媽有很認真在做,所以就長得比較好看,到後來生多了,隨便做一做,自己就又長成這樣了。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後來卓榮泰與黨團總召柯建銘一齊回到主席室,最後步出主席室時才停下腳步回答記者們的問題,卓榮泰表示,納手機民調與否不是黨主席說了算,初選制度一切以中常會與中執會的決議為準。

卓榮泰說,五人小組會持續展開協商,包括所有外界關心的事情(指初選相關事宜),會繼續和雙方候選人溝通。

記者繼續追問,有傳言「黨中央要卡賴卡到底」,卓榮泰則強調,「沒有、絕對沒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