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加碼投資台灣30億元 拓展新服務與招募人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通訊軟體 LINE 共同執行長暨企業文化長慎重熩今天宣布加碼對台投資高達 1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 億元),將用於投資具有潛力的外部夥伴、加速新服務拓展,並持續大舉招募人才。

慎重熩(Jungho Shin)今天在台灣舉辦首場海外媒體見面會,會中分享 LINE 發展史與全球事業布局,以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並宣布加碼對台投資。這將是繼 LINE Bank 之後,LINE 對台灣的另一筆重大投資。

慎重熩認為,LINE 在台灣非常「接地氣」,這是因為台灣團隊確實地貫徹 LINE 所追求的適地化發展,也就是許多決策不僅只是由總部發動,而是回過頭來由總部支持台灣團隊基於對在地用戶需求的觀察,所提議推出的服務。

在 LINE 將邁向下一個成長階段之際,台灣成為 LINE 大舉投資的主要市場之一。慎重熩宣布將針對台灣市場投資 1 億美元,聚焦 3 大領域。

其一是投資台灣具潛力的外部夥伴,包含投資新創團隊或是進行企業併購,特別關注人工智慧、金融科技等創新科技領域。

其次是開發最佳服務,LINE 將串連線上線下的生活服務,例如電子商務相關;發展金融科技,包括 LINE Pay 與 LINE Bank;發展數位內容,主要為 LINE MUSIC 與 LINE TV。

另外,持續招募人才,LINE 高度重視服務的適地性,打造專屬本地市場的服務。要達到此一目標,必須重用在地人才,同時台灣更是 LINE 最早設立研發中心的海外市場,只要符合 LINE 企業發展領域的一流人才,都有機會成為 LINER。

慎重熩表示,希望以自身經驗鼓勵所有的創業家,只要能創造令人感到驚艷的好服務,都有機會獲得 LINE 的資金挹注,與 LINE 攜手發揮創業精神,開拓數位領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