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愛德罰球麵包 自嘲三分比罰球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JoanjoCastello

台灣啤酒洋將愛德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8 分,卻在第 4 節最後 1 分 02 秒 3 罰失手,還罰了一顆麵包。賽後他苦笑:「我上一次關鍵時刻罰球罰麵包,應該是我 12 歲的時候。」

台啤今天在第 16 季 SBL 總冠軍賽第 3 戰,再以 78 比 87 不敵富邦勇士,總冠軍系列賽以 0 比 3 陷入絕對落後,愛德(Edvinas Seskus)就算轟下 28 分,也沒法扭轉球隊劣勢。

談到關鍵時刻罰球麵包,愛德一臉無奈,他搖搖頭說:「在籃球場上,任何事情都會發生。」今天他全場 3 分球 8 投 5 中, 2 分球則是 10 投 6 中,最簡單的罰球卻是 6 罰僅中 1 。

面對自己的罰球問題,愛德開玩笑說:「接下來如果罰球,我乾脆退到 3 分線外投好了,畢竟我的 3 分球命中率遠高過我的罰球命中率。」他坦言,罰球不進,不是技術問題,多半都是心理層面出狀況,「當時我腦袋一團混亂,然後它就發生了(罰球不進。)

台啤在總冠軍賽以 0 比 3 落後,下一戰若不能開胡,賽季就結束了,愛德苦著臉說:「我不想回家,我喜歡台灣,我想繼續留在這裡。」他強調,總冠軍系列賽打了 3 場,台啤都是小分差輸球,更讓他們失望。

沒能贏球,賽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無奈全寫在臉上,「很可惜,輸得沒話說,年輕球員要學得東西太多了,經驗無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