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孩子的爸甜蜜求婚 紐西蘭總理:吃了一驚

圖片來源:Pixabay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說,愛情長跑多年的伴侶蓋佛德在復活節假期突然向她求婚,讓她吃了一驚,至於婚禮將於何時舉辦,目前還沒有想法。

路透社報導,阿爾登與電視台釣魚節目主持人蓋佛德(Clarke Gayford)訂婚的消息上週曝光,談到被求婚的當下,阿爾登說,「那讓我吃了一驚」,還說兩人目前尚未擬出正式的婚禮計畫。

阿爾登說,蓋佛德在紐西蘭豪克斯灣地區(Hawke’s Bay)馬希亞半島(Mahia Peninsula)馬克塔西山(Mokotahi hill)的美景中向她求婚,當時除了他們兩人,在場的還有外交保護維安人員、若干當地民眾和一隻偷吃她巧克力的狗狗。

她開玩笑說:「所以…當下還真是非常浪漫。」

全球鮮少有領導人在任內舉行婚禮,阿爾登去年宣布懷孕時,被許多人視為女性領導地位進步的象徵。

她也成為全球史上第 2 位在位時生產的女性領導人。第一位是巴基斯坦前總理布托(Benazir Bhutto),她在 1990 年任內生產。

阿爾登的未婚夫現年 41 歲,是電視台釣魚節目主持人,他負責照顧 10 個月大的女兒妮薇(Neve Te Aroha),而 38 歲的阿爾登則忙著治理國家。

阿爾登 3 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眼尖記者發現她的中指戴了一枚戒指,兩人訂婚的消息因此曝光。

她還說:「我不是刻意隱瞞我們訂婚的消息,只是因為戒指尺寸不合,才把它戴在中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