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OTO盃新北劉承佑江承軒打擊有表現 再拚國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TOTO 全國少棒錦標賽,新北市隊陣中兩名去年 U 12 亞少棒國手劉承佑、江承軒抗壓性佳,今天 4 強都有關鍵打擊表現,率隊擊敗桃園市隊、晉級冠軍戰,兩人也盼今年再拚國手。

新北市隊今天 4 強與桃園市隊交手,由具國手資歷的江承軒先發,投 2.1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出 6 次保送,失掉 7 分責失分,投球表現不算理想,但 2 局打擊發揮,敲出個人此次盃賽首轟,滿貫砲幫助球隊開賽就打出氣勢。

新北市隊總教練許嘉宏表示,江承軒本來就有長打能力,今天這發滿貫砲也是江承軒賽前給自己的期許,關鍵比賽打擊有好的發揮。

江承軒表示,有了去年 U 12 亞洲少棒錦標賽國手資歷,今年打擊上更穩定,比較不會起伏太大,雖然桃園市是強隊,但賽前教練團一直鼓勵,「我們打擊很強,要對自己有信心,所以不會害怕對手。」

新北市隊長劉承佑今天先發打第 1 棒,單場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有 2 支二壘打, 6 局球隊 10 比 12 落後時,關鍵二壘打,一棒幫助球隊送回 3 分、翻轉戰況,是率隊拿勝功臣。

劉承佑表示, 6 局上場打擊時想著把球打平,只要把壘上跑者送回來就可以贏下比賽,去年的國手經驗除了帶來技術上的幫助,與其他國家的球員比賽也是特別的經驗,他也希望今年能夠再拚國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