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北韓疑射飛彈 川普信金正恩不會搞砸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 4 日表示,他相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了解到北韓擁有的巨大經濟潛力,不會做出任何干預或搞砸它的行動。

川普是在北韓於當地時間 4 日上午朝東海岸方向發射數枚飛行物之後,在推特發文表達對金正恩仍具信心。

此外,川普也表示,「金正恩知道我與他同在,而且不會想去打破他對我的承諾。將會達成協議。」

川普和金正恩 2018 年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的首次川金會,雙方同意尋求朝鮮半島非核化。然而,今年 2 月在越南河內舉行的川金二會,因為在解除對北韓制裁一事互有歧見,最終以破局收場。

一旦北韓這次發射的是彈道飛彈,將會是北韓於 2017 年 11 月 29 日發射洲際飛彈「火星-15型」之後,時隔 1 年 5 個月再次發射飛彈。

在川金二會破局後,美國對北韓加強施壓,分析家認為,北韓有意透過這次的行動來表達絕不屈從的立場。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