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賈西亞轟27分 富邦摘總冠軍賽首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今天攻下最高的 27 分,包括第 4 節就獨拿 11 分,率隊擋住對手強力反撲,終場以 85 比 83 擊敗台灣啤酒,在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以 1 比 0 取得領先。

第 16 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富邦第 4 節最多握有 13 分領先,沒想到最後 7.7 秒內,蔡文誠與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聯手 4 罰僅中 1 ,還讓台啤擁有最後一擊機會。

可惜決勝期台啤主控蔣淯安 5 犯提前離場,加上最後一擊又被對手毀掉,富邦在驚濤駭浪中拿下寶貴第 1 勝。

賈西亞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7 分、 12 籃板,卻差點淪為戰犯,他先在比賽結束前 7.2 秒籃下卡位犯規,除送對手站上罰球線,也導致被台啤追到只差 1 分,接下來他兩罰又僅中 1 ,把全隊都嚇出一身冷汗。

被問到最後 6.3 秒首罰沒進,當下會不會緊張,賈西亞臭屁地表示:「不,一點都不會,我整晚罰球都很準。」事實上,今晚他的罰球的確夠水準,全場累積 14 罰 12 中。

至於籃下卡位卻被吹犯規,賈西亞則苦笑說:「這就是籃球,裁判吹了就吹了,也只能這樣。」

過去前 15 季SBL總冠軍賽,率先拿下系列賽首勝的球隊,共 13 次成為笑捧金盃的一方,意味拿下系列賽第 1 勝,將有 8 成封王機會,對此賈西亞顯得有些不以為然:「我不這麼認為,我們還需要 3 場勝利才能奪冠,我相信下一場比賽,對手一定會強勢反擊。」

圖片來源:中央社賈西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