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昊勳滿壘壓低失分 TOTO盃少棒台東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B 組勝部賽事,奪冠熱門台東縣、桃園市提前碰頭。台東縣一路落後,後援投手莊昊勳滿壘危機壓低失分,打線後半段追分,終場以 6 比 4 拿勝、晉級 4 強。

台東縣隊與桃園市隊勝部冠軍戰提前碰頭,桃園市隊派出主力投手李立威先發,比賽前 3 局有效壓制,沒讓台東縣隊敲出安打,投出 3 次三振、無失分;桃園市隊開賽積極搶分, 4 局打完取得 3 比 0 領先。

台東縣隊比賽前半段一路落後, 5 局追分,靠著接連安打追回 2 分, 6 局再靠著保送、失誤、安打送回追平分,以 3 比 3 扳平比數。

台東縣隊投手群 6 局出狀況,桃園市隊靠著接連保送攻占滿壘,滿壘時台東縣隊換上後援投手莊昊勳,雖出現暴投,但及時回穩,將失分控制在一分,被教練團點名為「關鍵」,也帶起球隊氣勢。

台東縣隊 7 局最後反攻機會,靠著接連安打、保送、失誤、暴投,單局拿下 3 分、翻轉戰局,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東縣隊這次由剛拿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冠軍的卑南國小為主體,加入豐田、新生、桃源、三民國小少棒隊球員組隊參賽。總教練陳玉船表示,桃園市隊先發投手球速快,比賽前半段球員還沒有掌握得很好,「但其實我們不怕快球,只要積極攻擊、碰到球就有機會」。

陳玉船稱讚球員今天展現很好的企圖心,球隊順利搶下 4 強門票。陳玉船表示,賽前就鎖定主要對手會是桃園市、新北市,「我們的投手平均,打擊是我們很有自信的部分」,只要球員正常發揮,比賽時能有適時一擊,對球員很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