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薩德裝載演習 北韓官媒批軍事挑釁

圖片來源:Pixabay

北韓多家媒體今天一致發文批評駐韓美軍進行「薩德」反飛彈系統裝載演習,並指這是破壞朝鮮半島和平氣氛的軍事挑釁,南韓政府也應知所進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對南韓宣傳官媒「由我們民族自己」今天發文寫道,日前在平澤美軍基地進行的終端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飛彈裝載演習,是破壞朝鮮半島得來不易和平氛圍的軍事挑釁,公然威脅與恐嚇北韓。

官媒還警告,南韓政府盲從美國的莽撞敵對行為,必將造成不良後果。

北韓另一家外宣網站「回聲」在標題為「薩德就位演習暴露和平破壞者真面目」文章指稱,美國軍事施壓日趨露骨,激起民族和國際公憤,威脅周邊國家。

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也刊出政論,另指俄羅斯認為美國在羅馬尼亞的薩德計畫是針對俄國,俄方已繼續研製新武器。

另外,北韓的和平統一委員會於 4 月 25 日指縮小規模的韓美空軍聯合演訓,也違反雙方在平壤簽署的軍事協議,這可能造成南北韓關係難以挽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