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台幣持平 關注美就業數據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asja1000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收 30.905 元,持平,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 10.35 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市場交易缺乏熱度,普遍還是在等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出來,看看經濟情勢再來決定方向。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 30.910 元,最高 30.870 元、最低 30.910 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今天台股收升且外資呈現買超,午後外資買匯力道略增,又把新台幣拉回,但整體而言,市場交易量能有限,終場也以持平作收。

外匯交易員表示,新台幣已經滿長一段時間沒有明顯方向性,主要還是看外在情勢的變化,而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決定維持利率不變,且示意近期沒什麼意願做調整,下一步就要看美國即將公布的非農就業情況,觀察美國經濟情勢是否穩健,或是有疲弱情況。

至於新台幣兌美元近期走勢,外匯交易員認為,應會在 30.900 元上下狹幅震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