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鐵皮屋租車行大火 濃煙數公里外可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大園區一處鐵皮屋租車行,今天傍晚發生大火,濃煙直竄天際,數公里外都清楚可見,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大火在晚間 6 時 44 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及財務損失仍有待調查。

桃園市大園區一處租車行,今天下午 5 時 29 分突然起火燃燒,輪胎燃燒造成的濃濃黑煙直竄天際,許多行駛在國道 2 號機場支線上的汽車都能看見,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出動 59 名消防人員、 23 輛消防車及 2 輛救護車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發現,這是只有 1 層樓高的鐵皮屋租車行,整個鐵皮屋已經全面燃燒,燃燒面積約 500 平方公尺,現場並無人員受困,推測是五一勞動節休假所以無人上班,由於火勢猛烈,隊員們也立即佈水線進行搶救。

消防隊員指出,大火在晚間 6 時 44 分許撲滅,現場無人受困,也沒有人員傷亡,而消防隊員也呼籲民眾,行經相關路段時減速慢行,也不要停留觀望,至於詳細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則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