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回穩 蔡英文:給我們足夠時間一定可以把台灣顧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總統蔡英文 1 日回應媒體,對他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民調差距縮小,表示不論是他個人與執政團隊,目前民調都往上的趨勢,原因是過去的努力與累積進入了展現成果的時刻。尤其五月報稅季來臨,相信民眾將對減稅的成果相當有感,很多政策也陸續讓民眾感受到了。

「給我們足夠的時間,我們一定可以把台灣顧好,建設得更好。」蔡英文強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 1 日前往三總視察「警消海巡及空勤人員醫療照護方案實施情況」,回應媒體指出民調與賴清德差距縮小。蔡英文表示,這段期間不論是他個人或是執政團隊,民調的確都是持續著「往上走」趨勢,蔡英文認為,這顯示「執政走出最困難的時刻」。蔡英文表示,執政兩三年下來,過去努力與累積,執政進行到展現成果的時刻。

蔡英文強調,努力至今,人民開始有感覺到政府有許多好的建設、好的措施,尤其是五月報稅,人民將明顯感受到減稅的好處。

近期積極下鄉,蔡英文表示,在第一線跟民眾接觸,第一就是感受到人民的熱情跟對執政的期待,所以會更加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第二則是感受到民眾對部分事情的擔心跟憂心,也一定會好好處理。從去年底到現在,政府不斷蒐集民意跟看法及意見,蘇內閣也總是最迅速做出回應,因此整體民調往上走。

雖然 TVBS 民調指出,不管是郭台銘或韓國瑜,蔡英文的民調皆落後約十多個百分比,今次的國民黨似乎很難打。但蔡英文表示,現在離大選還有一段時間,民調僅是參考,作為執政者要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顧好國家。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