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凌晨瞬間雨勢 桃機櫃檯傳滲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地區今天凌晨瞬間大雨,造成桃園國際機場第 2 航廈出境 6 號櫃台附近傳出銜接管處滲水,工程人員經過半小時維修後排除狀況,未影響旅客動線。

旅客表示,桃園機場在凌晨 0 時 45 分傳出漏水現象,位於 2 航廈出境 6 號櫃台與北側擴增報到櫃台中間的銜接處突然漏水,造成地板濕濘,桃機公司立刻調派廠商、工程處、維護處人員進行滲漏處的封口處理,所幸未影響旅客出入。

桃機公司施工人員表示,滲水處為老舊雨水排水管接縫處,因為桃機正進行部分老舊管線汰換工程施工,造成鏽蝕接縫處有水滴滲漏。整起事故在 1 時 20 分排除,未影響旅客動線。

桃機公司表示,滲水的排水處為一處已截斷的報廢水管,因機場正進行老舊管線汰換施工,而未確實徹底封堵屋頂洩水孔,導致滲滴現象,在工作人員處置後狀況已解除。

桃機公司也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近幾天內會有較大雨勢來襲,桃機公司也將持續加強航廈老舊管線汰換作業,防止滲滴雨水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