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邦仰德長春高球賽 鍾春興蔡啟煌並列第3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由於濃霧攪局, 2019 富邦仰德長春高球日巡賽第 3 回合被迫取消,也讓台灣球員鍾春興、蔡啟煌失去追擊機會,兩人最終並列第 3 ,也是名次最佳的台灣球員。

總獎金 4 千萬日圓(約為新台幣 1102 萬元)的 2019 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今年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進行 3 天競桿,前 2 回合打完,鍾春興與蔡啟煌都以低於標準 5 桿的 139 桿,僅落後並列領先的日本選手溝口英二與崎山武志 1 桿。

今天比賽因大霧取消,鍾春興與蔡啟煌兩人甚至還沒揮桿,就宣告無緣爭冠, 65 歲「二齒」鍾春興倒是看得很開,他酷酷地說,「順天意,不強求」。

而同樣以 1 桿之差緊追在後的蔡啟煌,雖坦言有點可惜,不過也無奈地說:「這是命。」

雖然第 3 回合取消,不過兩名並列領先的日本選手,仍需透過延長賽決定冠軍誰屬,最後溝口英二在延長賽的第 2 洞靠著保 Par 做收,擊敗自家同胞崎山武志,拿下生涯在長春賽的首冠。

溝口英二賽後表示,這座長春生涯首冠,是在異鄉台灣拿下,「十分特別,是很難忘的冠軍,希望這個冠軍能再為我帶來下一個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