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里奇練投肋骨啪一聲 獅隊傷兵不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近期戰績不佳,傷兵問題更讓總教練黃甘霖頭疼,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先發投手羅里奇賽前練投左肋骨出現「啪」聲,臨時換將,野手林勝傑也受傷,都需進一步檢查。

統一獅隊近期頻傳傷兵, 20 日比賽一口氣傷了 4 人,主力打者陳傑憲受傷對打線有不小的影響, 26 日野手陳鏞基傷退,經檢查為脊椎發炎,今天比賽再添 2 名傷兵。

獅隊今天先發名單上由洋投羅里奇先發,但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賽前羅里奇熱身完後,進到牛棚投第一顆球,聽到左邊肋骨出現「啪」聲,之後有呼吸困難的狀況,臨時決定由王玉譜接替登板。

野手林勝傑昨天生涯首度升上一軍,也在比賽中代打上場、敲出生涯首安,今天排入先發打序中、守左外野,但 5 局守備時撞到牆上、倒地不起,被擔架抬下場,初步判定為右側肋骨附近受傷,馬上送醫院檢查。

黃甘霖表示,羅里奇左邊肋骨附近疑似拉到,但詳細狀況還是要等檢查完才知道,至於林勝傑也需等檢查結果出爐後,才能決定下一步。

王玉譜今天接替上場投球,但因為賽前繳交的攻守名單上,先發投手為羅里奇,即使羅里奇一球未投,王玉譜還是只能算後援上場。王玉譜今天比賽前半段展現不錯壓制力,但 4 局投完後左手手指出現水泡, 5 局續投連投 2 次保送後,被換下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