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白天回溫午後防大雨 週三梅雨報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東北風減弱,風向將由偏東風轉為偏南風,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降雨,清晨至上午偏向於沿海一帶,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山區及內陸降雨機會也會提高,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至於西半部則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局部地區也有短暫雷陣雨,今天午後對流發展的時間會比較早,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高溫都在攝氏 28 至 32 度,桃園以北及宜蘭又再度有悶熱的感覺,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

週一、週二 (29、30 日) 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主要的降雨在午後這段期間。但週三、週四 (1、2 日) 將受到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影響,天氣轉趨不穩定,民眾須做好強降雨的防災工作。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局部地區及時段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