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國城盃青少棒 台中市高雄市挺進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台中市 12 比 2 在 6 局提前擊倒新竹市,高雄市則靠著 13 支安打, 10 比 4 擊敗台東縣,台中市與高雄市順利挺進 4 強,明天分別對上桃園市與新北市。

台中市首局靠著對手暴投先馳得點, 2 局下再靠著 3 支安打,其中 2 支長打串連,攻下 3 分,不過攻勢隨後遭封鎖,直到 5 局下靠著李以諾的二壘安打點燃攻勢,單局再攻下 3 分, 6 局下前 3 棒串連,戴昱峰、全科諺、高昱希的安打都有打點,攻下 5 分,達到提前結束分差,台中市最後得到 12 分。

台中市總教練藍文權表示,剛開賽球員有點放不開,打起來比較綁手綁腳,不過後面適應狀況,緊張感變少,打線才有發揮,他說:「主要是投手有壓制對方打線,才等到後段的分數進來。」

明天台中市將對上尋求 4 連霸的桃園市,藍文權表示,對方是傳統強權,有一定實力,不過球是圓的,輸贏還很難說,讓球員盡情享受比賽,這也是學習的一部分。

高雄市對台東縣首局就在 2 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啟用雙盜壘,成功搶得 1 分,之後再得 2 分,台東縣雖然在 3 局上攻下 3 分,將比數追平,不過高雄市在 3 局下攻下 2 分超前,保持領先到最後,終場高雄市以 10 比 4 擊敗台東縣。

高雄市總教練倪國展表示,今天戰術執行得不錯,得點圈也都有打回來,沒有留下太多殘壘。

高雄市前一場雖然在爭取勝部落敗,但也因此獲得一天休息,投手較有調度空間,先發投手高恆恩投 2.1 局失 3 分,接手的林盛恩投 1 局失 1 分非自責分,拿下勝投,張恩睿投完最後 3.2 局,無失分。

倪國展表示,高恆恩今天球速沒出來,控球也有些狀況,不過後面上來的投手有成功凍結分數。成功拿下B組敗部第一,明天將與新北市對決,倪國展說:「就是順順的打,毫無保留,因為接下來一場都不能輸,目標就是第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