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聯女壘開打 陳詩婷關鍵安台產鬥犬搶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開打,此次加入台灣女青隊、共 6 隊參賽,開幕戰新力旺旺獅隊洋投席艾拉全場飆 11 K,但打線不幫忙,台產鬥犬隊陳詩婷關鍵安,幫助球隊以 1 比 0 拿勝。

2019 年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在台中萬壽球場開打,今年以「女力爆發」為主題,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期盼,所有球員的努力都能有所收穫,不管在企聯舞台,或是國際賽事都能一次爆發,往 2020 東京奧運邁進。

今天開幕戰由新力旺旺獅與台產鬥犬交手,新力旺旺獅隊由墨西哥投手席艾拉(Hyland Sierra Denae)先發,台產鬥犬隊由具女壘國手資歷的林盈馨掛帥。

席艾拉雖然在首局稍遇亂流,但整場投出 11 次三振、表現亮眼,新力旺旺獅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席艾拉表現超出預期,球速、三振率都很高,「可惜打擊沒能發揮,最終沒能拿下首勝」。席艾拉也滿意自己的表現,並表示目前還在努力適應台灣炎熱的天氣,預計會在台灣待上 3 週,接著返回國家隊備戰奧運。

台產鬥犬隊首局就有攻勢, 2 人出局後陳曉梅率先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打、帶起球隊攻勢,陳詩婷適時安打替球隊攻下寶貴 1 分,幫助球隊順利搶下首場比賽勝利。

台產鬥犬隊搶下首場比賽勝利,總教練李金為表示,先發投手林盈馨很拚、表現在預期之內,能有效壓制對手,中心打線關鍵時刻有效串聯,「大家都能保持備戰狀態,我很欣慰,也很滿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