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折返跑 下放2天重回大聯盟救火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 24 日才剛把台灣右投手黃暐傑下放小聯盟,僅相隔 2 天,今天又將他拉上大聯盟,扮演救火隊。

遊騎兵在美聯西區 5 隊當中排名第 4 ,投手戰力貧弱,團隊防禦率 5.94 在大聯盟 30 隊中排名第 29 名,只比巴爾的摩金鶯 6.03 好一點。

投手戰力吃緊下,遊騎兵今天把另一名菜鳥投手赫恩(Taylor Hearn)放進傷兵名單,並從小聯盟調上黃暐傑在內的 2 名年輕投手。

25 歲的黃暐傑 23 日從小聯盟 2 A 直升大聯盟,成為史上第 15 名登上棒球最高殿堂的台灣球員,也是史上第一名出身台東的大聯盟球員。

黃暐傑 23 日立即有出賽機會,在球隊作客奧克蘭運動家時,體驗了一生一次的大聯盟初登板,最快球速突破 151 公里。

黃暐傑第 4 局登場後援,當時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被打爆,球隊 2 比 8 落後,他連續製造 2 個飛球出局,幫助球隊止血。

黃暐傑第 5 局繼續投,被敲 2 支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失掉 2 分。第 6 局被敲 1 安打、送出 1 次四壞保送之後,解決 2 名打者退場。

黃暐傑大聯盟初登板共投 2.1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1 次三振,失 2 分 1 責失。

黃暐傑當天最快球速 94 英里( 151 公里),搭配變速球、曲球、滑球。

對於大聯盟首戰的表現,黃暐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大聯盟初登板緊張難免,今天就是盡量讓自己穩定下來,接下來要再努力適應大聯盟的強度。」

值得期待的是,黃暐傑的大聯盟首戰,招牌武器變速球尚未投出水準,之後如果達到最佳狀態,在投手戰力貧弱的遊騎兵隊一定有表現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