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19全大運設攤推廣在地農產 行銷嘉義之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天下午在國立中正大學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中正大學邀請嘉義縣市政府與地方企業設攤推廣在地文化與農產,行銷嘉義之美。

2019 年全大運於下午 4 時 45 分舉行開幕典禮,將邀請民雄國中樂旗隊、嘉義女中儀旗隊與管樂隊等在地學校團體擔任序幕演出。曾受邀在台中花博開幕表演的東吳高職也帶來動感舞蹈,全大運吉祥物「阿里」、「阿桃」將帶頭率領運動員進場。

長達 12 分鐘的「大型煙火秀」將於晚上 7 時 28 分施放,壓軸登場的是「選手之夜」校園演唱會,邀請到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許書豪登台獻唱,以及李千那、梁文音等歌手輪番上陣。

中正大學表示,今年是創校 30 週年,也是第三度承辦全大運,從 27 日起一連 5 天在校內及嘉義縣市舉辦 18 種類運動競賽,除了桌球、舉重、韻律體操、射擊、高爾夫已於開幕典禮前先行完賽,另還有田徑、游泳、羽球、網球、跆拳道等項目。

中正大學指出,賽會期間每日在校內圖書館後方設有超過 150 個攤位的園遊會,內容涵蓋在地小吃、文創及農產品、街頭藝人表演、學生會及學生社團、贊助企業等,讓選手、民眾一覽嘉義在地特色。

全大運交通部分,嘉義市政府推出市區公車免費搭乘,自今天起至 5 月 2 日期間,只要持悠遊卡、一卡通等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嘉義市 3 條市區公車(市區 1 路、 66 路及 7 路),相關訊息可查詢市府交通處網頁「公車資訊」。

嘉義縣交通部分則開放選手、隊職員、裁判憑全大運大會製發的證件免費搭乘,路線包括 7309 嘉義-中正、 7306 梅山-民雄、 106 台灣好行故宮南院、市區 1 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