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訓背拉傷影響調整 林柏佑生子後重返一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桃猿投手林柏佑今年春訓時背部拉傷,導致調整進度落後,沒能趕上開季一軍, 23 日才升上一軍,他表示,目前身體已經完全沒問題,而且剛迎接了兒子的出生。

林柏佑近幾年都是桃猿主力中繼投手, 2017 年出賽 55 場,拿下 5 勝 4 敗、 19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 4.28 ,當年他與隊友王躍霖都是 19 次中繼成功,不過比較防禦率後無緣最佳中繼投手獎項;去年則是出賽 42 場,拿下 5 勝 2 敗、 15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 4.21 。

不過,今年春訓時林柏佑背部輕微拉傷,休息、治療兩星期後才開始丟牛棚,當初也趕不上 2 月底桃猿與日職東北樂天金鷲的交流賽,他說:「有點影響到調整進度,但只是延長春訓的感覺。」

林柏佑在二軍出賽 4 場後, 23 日升上一軍,他指出,現在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問題,就差在實戰感覺及適應一軍強度。

除了升上一軍的好消息,林柏佑 22 日還迎接了兒子的誕生,原本他已經有一個兩歲半的女兒,家裡再添新成員。林柏佑笑說,當時在二軍比賽完就接到兒子要出生的消息,結果在醫院辦完手續後,馬上接到升一軍的通知,「生子後」運勢相當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