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塊7人得分達兩位數 砸昏馬刺季後賽首輪聽牌

NBA 金塊今天包括攻下 23 分的莫瑞、拿下「雙十」成績的約基奇在內,共 7 人得分達兩位數,加上第 3 節的強勢開局奠定勝基,終場 108 比 90 擊敗馬刺,在季後賽首輪「聽牌」。

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首輪,西區第 2 種子丹佛金塊和第 7 種子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系列賽,雙方打完前 4 場,以 2 比 2 打平,是首輪季後賽競爭最激烈的一個組合。

今天第 5 戰在金塊主場進行,在哈里斯(Gary Harris)、莫瑞(Jamal Murray)聯手拿下 14 分的情況下,金塊首節 26 比 19 領先馬刺,上半場在哈里斯、莫瑞雙雙攻下 13 分帶領下,金塊中場以 53 比 42 領先馬刺有兩位數差距。

下半場金塊打出 12 比 2 開局,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單節都有 10 分進帳,米爾賽普(Paul Millsap)也攻下 9 分,前 3 節打完以 85 比 63 領先馬刺超過 20 分,末節馬刺反撲不成,金塊最終 108 比 90 留下勝利,也在系列賽以 3 比 2 「聽牌」。

馬刺今天在三分線外 24 投僅中 7 ,命中率 2 成 92 ,不及金塊 4 成 24 的三分球命中率,成為比賽勝負關鍵之一。

金塊莫瑞斬獲全場最高 23 分,巴頓(Will Barton)拿下 17 分,約基奇有 16 分、 11 籃板、 8 助攻的全能表現,哈里斯、米爾賽普分別攻下 15 分、 14 分, 替補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莫里斯(Monte Morris)分別拿下 11 分、 10 分。

馬刺德羅森(DeMar DeRozan)、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都攻下全隊最高 17 分,波爾特(Jakob Poeltl)、懷特(Derrick White)則都拿下 12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