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4號洋投包林傑來台 具美職小聯盟3A資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為持續強化團隊整體投手戰力,邀請具美國職棒小聯盟 3 A資歷的洋投包林傑來台測試,盼提供教練團更靈活調度的空間。

悍將隊今天公布找來第 4 號洋投包林傑(Ryan Bollinger),包林傑現年 28 歲、身高 196 公分, 2011 年從美職芝加哥白襪隊 1 A展開職業球員生涯, 2014 年轉戰美國獨立聯盟球團,期間也參與過德國棒球聯賽。

包林傑 2017 – 18 年球季加入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先發出賽 9 場拿下 5 勝, 54.1 局投出 75 次奪三振,展現優異三振能力。

2018 年包林傑受邀參加美職紐約洋基隊春訓、表現傑出,並在洋基隊小聯盟 2 A及 3 A先發出賽總計 20 場,戰績 8 勝 6 敗,投 111.2 局送出 97 次三振,年度出賽防禦率 3.87 。

包林傑 2019 年再獲邀參加美職教士隊大聯盟春訓也有不錯的表現,年齡與經驗均達到成熟階段,相當適應在不同環境打球。

悍將隊目前陣中洋投有羅力、伍鐸和索沙,今天宣布第 4 號洋投加入,希望讓球隊整體戰力更加穩固,也增加教練團靈活調度的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