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鹿4連勝活塞 睽違18年再晉季後賽第2輪

美國職籃 NBA 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狂飆 41 分,助球隊終場 127 比 104 擊敗底特律活塞,取得季後賽首輪 4 連勝,睽違 18 年再度晉級季後賽第 2 輪。

明星前鋒「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替東區頭號種子公鹿搶下 9 籃板,外加 3 助攻、 4 阻攻。公鹿 4 連勝活塞後,季後賽第 2 輪將迎戰東區第 4 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

塞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也是以 4 比 0 橫掃印第安納溜馬,成為聯盟最先晉級季後賽第 2 輪的球隊。

公鹿近 8 次打進季後賽都在首輪止步,上次闖進第 2 輪是在 2000 到 2001 年球季,當時殺進東區決賽。

公鹿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今天攻下 18 分;布萊索(Eric Bledsoe)繳出 16 分、 5 助攻;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板凳出發貢獻 12 分;布朗(Sterling Brown)挹注 9 分、 13 籃板、 6 助攻。公鹿在例行賽對戰活塞也是拿下 4 連勝。

東區第 8 種子活塞自 2009 年以來第 3 度在季後賽首輪慘遭橫掃,季後賽 14 連敗也闖下 NBA 紀錄。他們自 2007 到 2008 年球季以來就沒贏過一場季後賽。

活塞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今天拿下全隊最高 26 分和 7 助攻;禁區悍將「幹籃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拿下 22 分、 5 籃板、 6 助攻,但之後犯滿出場。德拉蒙(Andre Drummond)搶下 15 分、 12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