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螢幕出問題 三星折疊機Galaxy Fold延後上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韓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22 日表示,在評審人員試用發現螢幕有問題後,已決定展延旗下首款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 的上市時間。

三星 2 月在舊金山的發表會公開這款折疊機 Galaxy Fold,在主要智慧手機製造廠中搶得頭香,希望藉此提振市場需求。這款手機螢幕折起時為 4.6 吋,展開時達 7.3 吋,既是手機也可當平板電腦,原本預定 4 月 26 日起在美國等特定市場銷售。

然而,評審員上週開始在推特發表對測試機的試玩報告,指出這款設備的問題。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 摩爾洞察暨策略 (Moor Insights & Strategy) 創辦人莫海德 (Patrick Moorhead) 表示,三星截至 19 日仍未找到造成螢幕問題的根本原因。

自稱和三星有直接聯絡的莫海德說,三星是在計劃 26 日上市之前,將大約 50 部手機送交美國的記者、分析師和部落客試玩。

目前並不清楚有多少手機是有問題的。除了一份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外,三星拒絕置評。

三星發言人 22 日表示,為充分評估這項回饋,並進行進一步的內部測試,已決定展延 Galaxy Fold 的發佈時間,並計劃在未來數週內公佈日期。此外,三星也延後預定本週在香港和上海舉行的媒體活動。

儘管三星並未說明可能會推遲多長時間,也沒說明該部門是否已完全停產,但部份分析師表示,相較於三星在 2016 年針對 Galaxy Note 7 的大規模召回和停產,這次的展延算是小的。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