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擊鬼混說 總統:每天都在拚經濟絕非口號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具體數據回擊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鬼混 2 、 30 年」說法。她表示,台商回台投資今年已累積到新台幣 1370 億元,創造 1 萬 1800 個就業機會;執政 3 年,拚經濟是每天都在努力的事,並非只是口號而已。

蔡總統下午至「走向未來世界從 5 + 2 開始-產業徵才博覽會」參觀,現場民眾爭相與蔡總統合影,也有人因沒握到總統的手喊著好可惜,展現總統的高人氣。

總統參觀後致詞表示, 5 + 2 產業是自己上任以來、經過兩三年努力的成果之一,今天的博覽會是所有 5 + 2 產業徵才規模最大的,約有 200 多家廠商在此徵才,提供 5000 個工作機會,半數以上有超過新台幣 4 萬元的月薪。

針對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鬼混了 2 、 30 年,指「過去 3 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蔡總統也以具體數據主動回擊。

蔡總統說,經濟部近來傳出好消息,台商回台投資今年已經累積到新台幣 1370 億元,創造出 1 萬 1800 個就業機會,新南向政策也有很大的進展,創造產值達到 3 兆 6000 億元。

總統表示,總體經濟力量的延伸非常具有意義,「或許有些人會批評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經濟是鬼混」,但蔡政府執政 3 年真的很用心拚經濟,而且也看到了成果,希望社會給執政團隊與產業加油,拚經濟是每一天都在努力的事情,並非只是口號而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