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潞使用會館疑義 時代力量送紀律委員會調查

圖片來源:立委高潞以用國會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針對日前媒體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使用會館疑義一事,將送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對於黨公職及黨員受質疑的言行,調查結果出爐後會統一公開說明。

鏡週刊 17 日報導,高潞·以用和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 9 日高潞·以用壽宴結束後,一起回到專供立委住宿的台北會館過夜,但台北會館禁止非立委留宿。

時代力量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日前媒體報導高潞·以用使用會館疑義一事,時代力量決策會議今天開會,決議將全案送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對於黨公職及黨員受質疑的言行,應循制度性程序進行調查;待本案調查結果出爐後,中央黨部會統一公開說明。

另外,決策會議通過「 2020 年區域立法委員公職選舉初選辦法」,就同一選區有兩名以上爭取本黨提名的擬參選人,且協調不成時,將以民意調查方式辦理初選,以支持度較高者為該選區的本黨候選人,為黨爭取勝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