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朗10週年拓展版圖 打造義大利第6個據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朗觀光集團今年邁入 10 週年,版圖從台灣跨足到義大利,執行長張安平表示,正積極修復佛羅倫斯古建築,打造成在義大利的第 6 處據點,未來在海內外據點將達 20 處。

雲朗觀光集團今年邁入營運 10 週年的里程碑,版圖從台灣跨足到義大利,業務範圍也從飯店、餐飲、宴會之外,再納入人文、藝術等領域「五箭齊發」。

盤點近年成績,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君品「頤宮」中餐廳蟬聯今年米其林三星評鑑,並持續拓展海內外版圖。董事長辜懷如、執行長張安平、總經理盛治仁今天均出席 10 週年酒會。

目前雲朗集團海內外共有 15 處飯店據點,今年第 2 季將新增「礁溪品文旅」,明年下半年將接連開出台南、屏東、金門等新飯店,義大利也將新增一處新據點,未來全集團據點將成長至 20 處、預估房間數達到 2775 間。

今年適逢達文西逝世 500 年,雲朗觀光 10 週年酒會現場以達文西發掘藝術與科學的精神揭開序幕,辜懷如也分享威尼斯雲水之都(Venart)修護古蹟成為飯店的心路歷程。

張安平形容,雲朗是個年輕卻有著老靈魂的觀光集團,也專注歷史文化的修復,目前積極修復義大利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正對面的古建築Palazzo Portinari Salviati,將打造成雲朗觀光集團在義大利的第 6 處據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