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超前轟助獅隊勝桃猿 躍居全壘打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 7 -ELEVEn 獅,獅隊在第 6 局攻 3 分追平比數,加上第 7 局蘇智傑轟超前陽春砲,以 8 比 6 奪勝,蘇智傑與朱育賢並列全壘打王。

桃猿的陳晨威 1 局上轟出生涯首支全壘打,林泓育接著敲出陽春砲,攻下 2 分, 2 局上陳晨威敲出 2 分打點三壘安打,形成 4 比 0 領先; 2 局下獅隊的陳鏞基轟出陽春砲,追回 1 分。 3 局上桃猿的林泓育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也是個人生涯第 700 分打點。

不過 4 局下獅隊展開反攻,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投 2 次保送後傷退,接手投球的洪聖欽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接著林祐樂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 1 分打點,黃恩賜再敲 1 打點安打,追到 3 比 5 剩 2 分落後。

雖然 6 局上桃猿的黃敬瑋轟出陽春砲,但下個半局獅隊繼續展開攻勢,一、三壘有人時,高國慶擊出高飛犧牲打,陳傑憲、郭阜林再接連敲安打,各有 1 分打點追平比數。

7 局下獅隊的蘇智傑轟出超前陽春砲, 8 局下郭阜林在三壘有人時敲安打,添加 1 分保險分,終場獅隊就以 8 比 6 奪下勝利,拿下 3 連勝,目前仍位居戰績第 2 ,桃猿吞下 2 連敗,排行第 3 。

單場 MVP 由敲出超前全壘打的蘇智傑拿下,本季已轟出 6 發全壘打,與桃猿的朱育賢並列第一,對於挑戰全壘打王,蘇智傑說:「一直以來都為這個目標前進,我會繼續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