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拓荒者雙俠合拿62分 勝雷霆奪季後賽2連勝

圖片來源:截自拓荒者 Twitter

NBA 拓荒者雙俠里拉德、麥卡倫今天合拿 62 分,雷霆包含衛斯布魯克等人手感都不佳,拓荒者最終 114 比 94 擊敗雷霆,收下季後賽 2 連勝,是目前在系列賽唯一以 2 比 0 領先的球隊。

美國職籃 NBA 西區季後賽首輪賽事,第 3 種子波特蘭拓荒者,今天持續在主場迎戰第 6 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前場比賽拓荒者留下勝利,在系列賽率先開胡。

今天雷霆在首節靠末段一波 11 比 4 攻勢,以 31 比 26 領先拓荒者,次節兩隊持續拉鋸,中場前 15.5 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兩罰中 1 ,雷霆仍以 54 比 51 領先 3 分,但拓荒者半場結束前握有最後一波攻勢,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切入吸引包夾後傳出,埋伏在外的麥卡倫(CJ McCollum)砍進壓哨的三分球,讓拓荒者扳平比分,雙方以 54 比 54 戰成平手。

下半場的比賽,兩隊一陣拉鋸後,塞斯柯瑞(Seth Curry)在第 3 節結束前連飆兩記三分球,讓拓荒者將領先拉開到 12 分,接著里拉德又在第 3 節即將結束前,帶球推進到前場,一個後撤步晃開防守球員,砍進一記壓哨三分球,讓拓荒者以 91 比 75 領先雷霆 16 分,第 4 節拓荒者穩住領先,最終以 114 比 94 擊敗雷霆。

今天再拿下勝利,拓荒者在系列賽取得 2 比 0 領先,兩隊接下來將到雷霆主場進行系列賽第 3 戰、第 4 戰。

雷霆本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低迷,全隊 28 次出手只投進 8 球,命中率僅 1 成 78 ,雙槍之一的衛斯布魯克今天雖有 14 分、 11 助攻入袋,但三分球 6 投 1 中,整場比賽 20 次出手只命中 5 球,命中率並不理想,都是球隊吞下 2 連敗的關鍵因素。

拓荒者雙俠里拉德、麥卡倫今天分別攻下 33 分、 29 分,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也收下 14 分。

雷霆的喬治(Paul George)、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場比賽分別拿下 27 分、 14 分,亞當斯(Steven Adams)則進帳 16 分、 9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