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利用共享軟體上傳動畫 日警逮捕南韓男子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南韓籍 29 歲男子疑似利用檔案共享軟體違法上傳人氣動畫及電視劇等,供其他人下載觀賞,今天被日本警方以涉嫌違反著作權法逮捕。警方初估違法上傳造成業者損失逾 10 億日圓。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阪府警方今天以違法上傳動畫、電視劇等供人下載,涉嫌違反著作權法,逮捕住在三重縣四日市市的 29 歲南韓籍上班族李駿衡。

李駿衡涉嫌在去年 9 月 5 日時,使用檔案共享軟體上傳相當受歡迎的動畫「境界觸發者」(World Trigger),有意圖供人下載之嫌。

大阪府警表示,李駿衡供稱,希望讓大家看到動畫才上傳,對犯行坦承不諱。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相關人士表示,犯嫌使用的檔案共享軟體,可上傳大容量的檔案,讓其他人不用付費就可以觀看到跟市售同樣水準的高畫質動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