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鏞基單場4安獅隊2連勝 兄弟官大元代跑成亮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陳鏞基今天打擊手感火燙,單場敲 4 安,生涯第 14 次,獅隊終場 5 比 3 擊敗中信兄弟,收下近期 2 連勝;兄弟隊今天 9 局換上投手官大元代跑,為官大元生涯首度以野手身分出賽。

職棒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陳鏞基單場 4 打數都敲安打,首局、 3 局打擊機會敲出一壘安打, 6 局敲出二壘打,再靠著蘇智傑安打跑回分數, 8 局再敲二壘打,靠著高飛犧牲打,替球隊跑回全場第 5 分。

陳鏞基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開玩笑說今天打下午 2 時的比賽,「我還沒有睡飽,但上場就是全力以赴,這兩天看到很多球迷進場,也激起我的鬥志、謝謝你們」。

陳鏞基目前為止,職棒生涯累積 94 發全壘打,本季有機會達成生涯百轟,他表示沒有預設,「安打多了,全壘打自然會打出來」。

獅隊今天全場敲出 6 支安打,安打數不多但攻勢有效串聯,郭阜林首局敲出 2 分砲,為個人本季第 2 轟,獅隊連 8 場比賽團隊都有敲出全壘打。

兄弟今天比賽也有亮點, 9 局彭政閔安打上壘,換上投手官大元代跑,也是官大元職棒生涯第 9 年,首度以野手身分上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