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如果中執會只聽一邊的,何必延後初選?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執會」全數無異議通過初選延期,裡面也有你賴清德的人,不要故意放話黑民進黨的民主機制。

再者,中執會要確保獨立性,以民進黨未來做最大考量,本來就不是為了服務誰而設立。

中執會的決策不用經過蔡英文同意,那為什麼要經過你賴清德同意?

吃早餐看報紙,就像看到媽寶賴在地上哭喊「我不依!我不依!」

如果中執會真的只聽蔡英文的話,那就直接徵召蔡英文就好,何必初選分裂團結?這麼簡單的邏輯賴陣營不懂,一般老百姓懂。

為了賴清德的一意孤行,我們得犧牲聖騎士陳建仁;為了安撫急獨派金孫罵罵號,我們一邊要對抗赤色入侵,一邊還得拔掉背上的刀。

如過賴清德真如你們說的那麼好,那用這一個月證明我們是錯的,

而不是怯戰、避戰,只想當程序控。

如果連我們這種本來不關心政治的外行人,賴陣營都無法說服成功,那民進黨把未來交給賴清德簡直就在開玩笑。

既然賴陣營一直說自己是君子之爭,那就各憑本事,一個月後看誰的民調高;不要說奇襲戰術失敗,你們就不知道怎麼贏了喔。

?️新增:不懂賴陣營多一個月可以準備有什麼好生氣的?就當為自己之後的總統大選暖身,還是覺得多一個月就選不上?不要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啦!賴神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