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替西川遙輝解套 3度登英雄訪問

王柏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火腿隊王柏融,今天與軟銀隊比賽延長賽 11 局當英雄,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 3 比 2 拿勝,也為被觸殺在本壘的西川遙輝解套,第 3 度登上英雄訪問,他表示「大家都很開心」。

王柏融昨天與軟銀隊比賽,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今天比賽延長賽關鍵安打送回致勝分,再度登上英雄訪問舞台,王柏融表示, 11 局打擊機會,二壘有跑者,當下只希望把二壘跑者送回,想辦法擊到球,沒有多餘的想法。

延長賽第 11 局,火腿隊西川遙輝先選到保送上壘,再靠著大田泰示內野安打、對手守備失誤跑上三壘,近藤健介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西川遙輝跑回本壘被觸殺、十分懊悔,王柏融關鍵安打也幫隊友解套,西川遙輝在休息區表情鬆了一口氣、十分開心。

王柏融受訪表示,有注意到休息區隊友的表情,「大家都很開心,包括我自己在內,很開心幫大家拿下超前分」;被問起目前為止對於日本投手的適應,王柏融說,「相信會慢慢適應,球季很長,希望可以多吸收對戰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