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育賢再見轟助猿勝 洪總評陳禹勳表現荒腔走板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與統一獅交手,朱育賢、陳傑憲都敲出滿貫砲,朱育賢手感更燙, 9 局補上再見陽春砲,率隊以 8 比 7 拿勝,中止近期 3 連敗;但總教練洪一中對救援投手陳禹勳表現不滿,直言「荒腔走板」。

中職Lamigo桃猿隊近期戰績不理想,今天賽前吞下 3 連敗,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都看朱育賢表現,朱育賢首局敲出生涯第 4 支滿貫全壘打, 3 局再敲安打, 7 局敲出個人單場第 3 安,送回球隊第 7 分, 9 局下半兩隊 7 比 7 僵持不下時再開轟,再見陽春砲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朱育賢單場 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包括 2 發全壘打,球隊拿下 8 分,其中 6 分都是靠朱育賢打下,刷新個人單場最多打點紀錄;洪一中賽後直言:「還好有朱育賢」,也提到感覺這段期間要拿下一場勝利好像很難,但投手群、打者狀況也不是真的非常差,「棒球就是這樣,希望經過今天這場比賽,能把運轉過來。」

桃猿隊 8 局打完 7 比 3 領先, 9 局派出連 2 年拿下中職救援王的陳禹勳關門,但被獅隊陳傑憲敲出追平比數滿貫砲;雖然球隊最終順利拿下勝利,但洪一中直言:「對於一個拿過中職救援王的投手來說,今天的表現有點荒腔走板」。

洪一中直言,本來可以贏得輕鬆,但陳禹勳登板投到感覺會怕,救援投手最忌諱保送,今天無論控球、球威都不見之前的水準。

至於桃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投 5 局就被敲 5 支安打,首局被蘇智傑敲出 2 分砲,投出 2 次三振,失掉 3 分責失分、無關勝敗;洪一中表示,史博威表現還算可以,至少有投滿 5 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