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擊沉快艇 登西區龍頭

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今天以 131 比 104 擊退洛杉磯快艇,確定成為西區季後賽頭號種子。

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場最高 27 分,杜蘭特(Kevin Durant)挹注 16 分,攜手幫助勇士拿下 5 連勝。

快艇今天在第 3 節進行 3 分鐘左右,還以 61 比 68 緊咬勇士。

但勇士隨即展現進攻火力, 7 名球員輪番上陣,在該節最後 9 分鐘合力貢獻 36 分,柯瑞在第 3 節終了前砍進三分球,勇士以 104 比 73 大幅領先。

今天兩隊共 24 名球員上場,通通都有得分紀錄,其中 13 人是勇士球員。

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勇士在主場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留下例行賽 1166 勝 770 敗紀錄。

勇士本季結束後即將搬新家,下季將從奧克蘭搬到舊金山,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次在主場的例行賽,他們穿上復古「We Believe」球衣出賽,彰顯過去 47 年在這座場館獲得的榮耀。

勇士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時表示:「 47 年來,球迷始終和勇士緊緊相連,且老實說,這些年中,很多時候勇士的成績並不理想。」

今天贏球後,勇士確定西區龍頭的位置,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第 8 種子。

西區第 8 種子目前仍未定,聖安東尼奧馬刺、快艇目前都是 47 勝、 34 敗,兩隊分居 7 、 8 名,暫居第 6 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僅以 0.5 場勝差領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