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關西機場聯外橋梁修復完成 雙向6線通行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受到燕子颱風侵襲,被一艘大型船隻撞擊造成聯外橋梁嚴重受損;經過搶修,先恢復橋梁下半部鐵道通車,今天上半部道路也修復完成,恢復雙向 6 車道通行。

關西機場去年 9 月 4 日受到受到颱風燕子重創,聯外橋梁嚴重受損,上半部的南側道路 3 車道因受損而拆除,車輛進出機場僅能使用北側道路 3 車道;下半部聯外鐵道去年 9 月 18 日就先完成修復。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聯外橋梁上半部的南側道路經過約 7 個月修復完成,從日本時間今天上午 6 時起恢復雙向 6 車道通行。

負責維修作業的西日本高速道路公司,原本預計在接近日本黃金週長假前完成修復,但因為工程進展順利,提前完工。

關西機場聯外橋梁完全恢復正常,今天很多自小客車與貨車都利用聯外橋梁進出。

大約每個月都會使用一次關西機場的 20 多歲男性說,去年風災後就進行交通管制,產生許多不便,現在完全解除交管,又恢復往常的便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