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見證大甲媽上轎 蔡總統:這就是媽祖精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今晚將展開,總統蔡英文下午到場見證上轎儀式,並表示,看到這麼多信眾到場,這就是媽祖精神,中央會跟地方一同打拼,來創造更多社會福利。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 9 天 8 夜遶境進香活動今天展開,預計晚間 10 時起駕,蔡總統下午 3 時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陪同,到場參加上轎儀式,在焚香祝禱後,一同見證 3 尊媽祖、千里眼與順風耳神像完成上轎典禮。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看到這麼多信眾聚集在這裡,她覺得大甲媽祖對台灣信仰影響很深,每年這時都是鎮瀾宮最忙碌的時候,也是台灣最熱鬧的時候,媽祖起駕是一件大事,很多人說這是一生應該至少要來一次的活動,她覺得這是台灣人的信仰堅定,就是媽祖的精神。

她說,看到這麼多人共同在這裡,她祈求媽祖庇佑台灣平安,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社會越來越安定,國家進步,中央會跟地方一同打拼,創造更多社會福利來照顧大家,讓地方建設能夠做起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