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為何他們能夠心安理得「返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的政治總是有如卓別林的電影,充滿了各種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又精神錯亂的反諷性趣味,在每日不斷由不同的政治人物上場擔綱演出,其中,尤其以中國國民黨對於蔣介石這一位與希特勒、史達林、毛澤東並列為二十世紀四大殺人魔王的崇拜最具代表性,像是在今年四月五日蔣介石的忌日這一天,馬英九與吳敦義及前主席洪秀柱等幾位中國國民黨頭人出席多個深藍及軍系團體在中正紀念堂前舉辦「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時馬、吳、洪三人更高唱〈總統蔣公紀念歌〉,歌詞「反共必勝,建國必成」也通通唱出來,引發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直酸「神經錯亂、令人作嘔」

中國國民黨在過去兩蔣時代總是高舉著「漢賊不兩立」的大旗,強迫台灣人必須賭上身家性命參與它們的「反共復國大業」,任何人只要對此稍有質疑,動輒就會被他們扣上「匪諜」或「共匪同路人」的大帽子,輕者被迫流亡海外有家歸不得,重者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甚至於還會禍延子孫。而今,在無數台灣人付出血淚的代價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了民主與自由,馬、吳、洪這些當年在兩蔣時代都曾經或多或少充當兩蔣迫害台灣人馬前卒的中國國民黨政客,平時為了反台獨就在台灣高喊:「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一旦面對當年他們矢言要打倒的「共匪」時,卻又立即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變成「有一中,沒各表」、「只能談九二共識,不能在中國面前談一中各表」、「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如此昨是今非、內外有別公然把全民當傻瓜耍的嘴臉,也難怪網友們在看到他們厚顏無恥的在蔣介石銅像前高唱「反共必勝,建國必成」會如此強烈不滿了!

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5 日下午到台北中正紀念堂,參加我愛國旗委員會舉辦的「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如果從中國國民黨的黨史來看,當年孫文這一個搞了十次失敗革命的三流的革命家之所以能夠在眾叛親離後,還有辦法創立中國國民黨與黃埔軍校並在廣州建立軍政府派蔣介石「北伐」奪取政權,主要的因素就在於他採取了「聯俄容共政策」以換取蘇聯的大力支援提共武器彈藥與政軍顧問使然。也因為這樣,當時國、共兩黨真的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如膠似漆的「一家親」,除了孫文本人公然宣稱他的「三民主義」中的「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外,在廣州軍政府充當軍事打手的蔣介石在當時更被稱為「紅色將軍」,毛澤東在一九二五年十二月一三日的《政治周報》上甚至於還曾發表題為《赤化原來如此》的文章稱:「十一月二十三日申報北京電:『使團得粵詳報,識蔣介石主義雖標赤化,但對於人民頗愛護,反之反共產軍陳林洪等部到地方時,反多共產行為』。原來赤化就是愛護人民。赤化我化,安得染遍著全中國!」,大大的讚美了蔣介石一番!

就此來看,中國國民黨從它誕生的那一刻開始,無論在組織、意識形態等各方面都都帶有百分之百的共產基因,後來只不過是因為他們彼此之間為了爭奪權力而鬧內訌,隨著蔣介石、毛澤東這些老一輩的中國國民黨老同志陸續死亡,上一代的恩怨固然也跟著煙消雲散,然而,中國國民黨到現在卻還在奉行著「總理遺教」,無怪乎,馬、吳、洪這些人當然能夠心安理得、毫無罣礙的「返共」了!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