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重羽生涯首轟出爐 獅隊中止4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 7 -ELEVEn 獅對富邦悍將,獅隊今天打線大爆發,其中蘇智傑敲 2 分全壘打,陳重羽也敲生涯首轟,以 10 比 2 擊退悍將,中止 4 連敗。

獅隊 2 局上就展開攻勢, 2 出局後唐肇廷、陳重羽、楊家維接連敲出安打,攻下 2 分, 3 局上蘇智傑轟出 2 分全壘打, 4 局上陳重羽也開轟陽春砲,這支全壘打是陳重羽中職生涯首轟。

6 局上悍將投手換上吳世豪後,連投 2 次保送,再因陳重羽的犧牲短打進占二、三壘,接著陳傑憲敲出安打,再添 2 分。 8 局上江亮緯、唐肇廷及楊家維連續安打,攻下 2 分,羅嘉仁接替投球後,又因高國慶安打和保送形成滿壘,再投出保送擠回 1 分。

悍將打線則是在投手潘威倫壓制下,僅於第 3 局有分數進帳,陳品捷敲出三壘安打後,王正棠補上安打攻下 1 分。 8 局下獅隊投手邱浩鈞控球失準,投出 3 個保送,加上自己接球失誤失 1 分,不過最終獅隊還是以 10 比 2 擊退悍將,中止 4 連敗。

單場 MVP 由陳重羽拿下,他今天打第 8 棒, 4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還敲出生涯首轟。

潘威倫今天主投 5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僅失 1 分拿下勝投。潘威倫繼上次先發投 5 局,失 3 分含 2 責失奪勝後,今天入袋本季第 2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