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揮棒力量更強 心急4月底復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表示,身體復原良好,揮棒力量甚至比去年更強,雖然知道球隊對他很謹慎,但他希望 4 月底就可以復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打一週,洛杉磯天使 1 勝 5 敗在分區墊底,打擊低迷,整體攻擊指數(OPS) 0.481 是全大聯盟倒數第 2 ,非常需要大谷翔平的棒子,不過球隊目前仍是照原計畫,把大谷的復出日排在 5 月。

大谷翔平去年 10 月 1 日開刀,針對投球的右手肘韌帶進行重建手術,今年整季都無法投球,但身為左打者的他從春訓已經開始練打,今天在天使主場揮擊 50 次, 25 次是在球場內。

大谷翔平今天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這個月就可以回來,但最終要看球隊的決定。」

大谷表示:「身為一個球員,復出的時間當然是想要越早越好,這是理所當然的。這也是我此刻的感覺,不過最終還是要由球隊決定。我知道他們非常謹慎。」

天使今天主場開幕戰對上德州遊騎兵,開季前 6 場客場比賽 1 勝 5 敗,讓大谷復出的心更是焦急。

大谷翔平說,球季開始以後,留在主場復健的他都有收看電視轉播,關心比賽狀況,使他更想要與隊友一起並肩作戰。除了揮棒打擊之外,他也展開 60 英尺的傳球練習。

大谷翔平說:「整個休季期間一直為了復出而努力訓練,現在我的揮棒感覺很好。力道甚至比去年更強一些。我覺得就這點來說,進展很順利。」

大谷翔平去年展現投打俱佳的「二刀流」實力,拿下美國聯盟新人王。以打者身分出賽 104 場,敲出 22 支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85 ,還有 10 次盜壘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