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通霄段轎車與大貨車事故 2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小轎車今晚行經國道 3 號南下通霄路段突然失控偏離車道,先擦撞前方大貨車,又衝撞路旁護欄彈回外側車道後,遭後方大貨車推撞,車上 2 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苗栗縣消防局晚間 9 時許接獲通報,國道 3 號南下 143.3 公里通霄交流道前發生車禍事故,隨即派遣後龍、苗栗救護人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遭到大貨車撞擊, 2 名男子受困車內昏迷不醒。

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花了大約半個小時,才順利救出自小客車內的傷患,但兩人滿臉鮮血均已無呼吸心跳,分別送往通霄光田醫院和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

追撞小客車的大貨車蔡姓駕駛指出,自己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看到前方轎車先是往內線偏移,突然間又轉向外側車道,直接撞上前面一輛貨車車尾,隨即失控撞上護欄打橫在車道上,他想煞車閃避根本來不及,才會直接推撞滑行約 100 公尺到路肩停下來。

車尾右後方遭追撞的貨車楊姓駕駛表示,意外發生前曾聽見很大疑似煞車聲響,從後視鏡看到後方自小客車疑似「打瞌睡」,在偏移車道過程中可能急著將方向盤拉回,才會失控釀禍。

國道警方正處理事故,兩人身分及事故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