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姆斯不打世界盃 透露可能參加東京奧運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近日受訪,透露「可能」參加 2020 年東京奧運幫助衛冕冠軍美國男籃隊,但他說會缺席今年在中國舉辦的世界盃籃球賽。

運動新聞網站 The Athletic 今天刊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專訪內文,詹姆斯說他會在今年休賽期展開電影「怪物奇兵 2 」(Space Jam 2 )的拍攝作業,下個球季結束後的感受將決定他是否參加東京奧運。

34 歲的詹姆斯表示:「那是一個可能性,這取決於我的感受,我熱愛奧運。」

美國男籃隊在 2004 年雅典奧運奪下銅牌,當時詹姆斯大部分時間都是板凳球員,之後詹姆斯在 2008 年北京奧運和 2012 年倫敦奧運扮演重要角色,幫助美國隊連兩屆奪得金牌。

但他沒有參加 2016 年里約奧運,當年美國隊達成三連霸壯舉。

由於詹姆斯從去年 12 月底後一直飽受左腹股溝傷勢所苦,加上湖人本季戰績不佳早就無緣季後賽,湖人球團上月底宣布讓詹姆斯提早休兵養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