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邀約中田會歡聚 中田翔看好王柏融打擊率3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火腿隊隊長中田翔,連兩場比賽開轟,今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包辦 4 分打點,私下也與王柏融有不少互動,先前邀請王柏融參加「中田會」,看著王柏融今天敲出首安,看好本季打擊率至少 3 成。

季前熱身賽火腿赴廣島出賽,廣島出身的隊長中田翔邀約王柏融參加「中田會」,一同到家中吃飯,中田翔表示,王柏融剛加入球隊,大家都很關心他,請他一同到家裡吃飯,也看到了王柏融的笑容。

王柏融日職出賽表現受關注,也承受不小壓力,今天火腿與歐力士隊比賽 8 局敲出首安,中田翔表示,現在球季才剛開始,首安也只是日職生涯的開始,相信他繼續努力,看好王柏融到今年球季結束時,還是能打出 3 成以上的打擊率,「相信他的實力」。

中田翔昨天比賽延長賽敲出再見滿貫全壘打,今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兩隊再度打入延長賽,最後 4 比 4 握手言和,中田翔包辦 4 分打點,包括 3 局敲出兩分砲、連兩戰開轟。

中田翔表示,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建功,但也直言就算沒能有適時表現,「相信打下一棒的王柏融也能幫助球隊建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