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柏豪轟超前3分砲 業餘明星賽大學隊3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2019 業餘明星對抗賽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第 3 場賽事,大學明星隊 8 局上靠李凱威適時安打追平,黃柏豪再擊出超前 3 分砲,以 10 比 4 逆轉擊敗社會明星隊,奪下對戰 3 連勝。

大學明星隊總教練陳進財表示,「今天有提醒選手落後還是要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加上掌握社會隊換投機會,特別是大學隊球員剛進行完大專盃,選手都很進入比賽狀況,社會隊則明顯調整進度比較慢一點,但是經驗還是很值得年輕大學生學習」。

大學明星隊的鄭浩均中繼拿下勝投,本場飆 149 公里速球,壓制社會隊打線,他說:「今天速度還好,主要是要求自己進壘角度要更好。」擊出超前全壘打的黃柏豪則說:「上場時是平手狀態,只想確實擊中球,自己也沒想到飛那麼遠, 3 月初自費從美國回來,有讓自己比較大膽去發揮,不會過於謹慎。」

大學明星隊的張祐銘擊出本次系列賽第 2 轟,他表示,其實剛比完大專盃跟原住民族運動會,身體比較疲勞,藉由重量訓練讓自己身體恢復得更快,「其實我的力量沒有別的選手好,就是確實擊球,這 2 支全壘打也是大學頭 2 支全壘打」。

社會明星隊原本藉由王薪權猛打賞,在比賽前段取得領先,可惜牛棚不敵手感火燙的大學明星隊,只能苦吞對戰 3 連敗。兩隊明天將休兵一天, 29 日下午 5 時於斗六棒球場進行第 4 場賽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