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兩場比賽就領機票!中信兄弟掰了洋砲艾鋭克

圖片來源:截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職棒中信兄弟今年請來洋將野手艾鋭克助陣,期待發揮強攻本色,讓好久沒洋砲的台灣職棒耳目一新,不料球季才開始,打了兩場比賽,隨即傳出艾鋭克不續約的消息,兄弟球團也已證實。

經過昨晚對 Lamigo 以一分之差輸掉比賽之後,今天傳出遭到中信兄弟不續約艾鋭克(Eric Wood)的消息,球團也已經證實此事,並從二軍拉上許基宏,根據 pb+ 報導總教練伯納表示,現階段球隊強調團隊,不容許有團隊之中有人把個人表現凌駕於球隊之上,主因非艾鋭克表現不佳,是因艾鋭克不是球隊現階段戰力需求。球隊也預計持續尋找一投ㄧ野洋將當備案,拉上二軍的許基宏。

艾鋭克於中信兄弟出賽僅兩場,9 打數沒有安打,3/26 的比賽更有一次觸擊失敗,守備則發生一次失誤,

艾鋭克的迅速離隊,也讓剛出爐的應援曲成為短命的加油歌,兩場比賽即隨艾鋭克而不再 Let’s go Woody。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