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熱帶氣旋重創非洲 台中慈濟醫院募款助災民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WikiImages

熱帶氣旋日前以颶風級強風、大雨橫掃非洲莫三比克,侵襲辛巴威東部、馬拉威,造成災情慘重,台中慈濟醫院醫護同仁、醫療志工紛紛捐款,匯聚點滴愛心幫助災民。

台中慈濟醫院今天中午在醫院大廳舉行祈福會,為非洲災民祈福,許多醫護同仁、志工們,紛紛捐出竹筒存錢筒、愛心款項,投入慈濟國際賑災專戶,希望以點滴愛心,幫助非洲災民。

台中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表示,非洲災情容易被國人忽略,很多人不知道這個事件,非洲位於地球的另一端,是人類與物種起源的地方,不論來自那裡的人,彼此都有血緣關係,那麼多災民流離失所,除虔誠祝福之外,也呼籲同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祈福會上,醫護同仁、醫療志工除雙手合十祈福外,也紛紛捐出自己的竹筒存錢筒、愛心款項,加入募心募愛行列。

來醫院探視住院親人的盧小姐,主動加入行列,她說,每次看到國外有大災難,心都很痛,更能感受在台灣很有福報,除固定的功德款外,會另外再捐款救災,也提醒孩子、孫子一定要懂得惜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