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我F-16桶滾飛行壓制中國機? 空軍:假訊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官方媒體今天(24)報導指出,指我國空軍 F-16 戰機在去年 4 月以桶滾的飛行動作,壓制繞台的中國轟 6K 戰機。對此,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相關內容是虛構的假訊息,強調空軍是依照「不迴避、不挑釁、不畏戰」原則嚴密監控不明機艦,且從未有刻意挑釁的情事發生。

中國官方媒體今天指出,中國的轟 6K 戰機在去年 4 月執行繞台演訓時,遭遇我台灣空軍 F-16 戰機,我方戰機以桶滾動作予以壓制,消息傳出後,引發網路熱議。不過,空軍司令部今天澄清,指相關內容純屬虛構,是一則假訊息。

空軍進一步表示,凡是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的不明機、艦,空軍都會依照戰備規定派遣戰機執行監控、警告及驅離等任務,對於中國機艦的遠海長航訓練,空軍也依照「不迴避、不挑釁、不畏戰」原則,嚴密監控,及時應處,從未有刻意挑釁情事發生。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