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高苑大勝光復 相隔15年再拿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過去 14 年,高苑工商每每闖進 4 強,總是帶著連敗結束賽季,今年他們終於不一樣,靠著全隊火力噴發,終場 89 比 60 擊敗光復高中,相隔 15 年後再次拿下 HBL 季軍。

107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季軍戰,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打,高苑今天幾乎一路領先,前 3 節打完,高苑就以 72 比 43 取得壓倒性領先,也提前鎖定勝局。

包括今年在內,高苑隊史共 7 次進軍 4 強,不過在 90 學年度首闖冠軍賽後,接下來僅在 92 學年度拿下季軍,其他都是老 4 命,也意味他們挺進 4 強後,賽季的最後 2 場比賽,往往都是帶著連敗收關。

所幸這樣的窘境,今年沒再延續,今天全隊 12 名球員輪番上場,共有 10 人有得分進帳,靠著多點開花攻勢,讓光復顧此失彼,最終淨勝本季黑馬光復 29 分,也奪得隊史第 2 座 HBL 季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